選單 首頁 搜尋

節目直播鬥嘴!CNN主播染武肺 紐約州長哥說話了

2020/04/01 10: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節目直播鬥嘴!CNN主播染武肺 紐約州長哥說話了
武漢肺炎全球持續擴散,全球確診人數更是已經突破85萬,不過在這樣的狀況下,仍有不少人苦中作樂,像是拍攝各種搞笑影片、洗手舞等等,當中CNN主播克里斯古莫(Chris Cuomo)更在與自己哥哥美國紐約州長安德魯古莫(Andrew Cuomo)連線採訪時,爭寵表示自己是媽媽最愛的孩子,在網上知名度大增,不過現在卻爆出他確診武肺,讓觀眾相當吃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了解,克里斯先前在節目中訪問擔任紐約州長的哥哥安德魯,討論關於武漢肺炎疫情相關,過程中提到「宵禁措施」時,安德魯透露小時候有門禁時間,而弟弟克里斯卻總是違反規則,對此克里斯立刻回擊,表示自己為哥哥的工作驕傲,但是「不管你有多辛苦,有時間打電話給媽媽,她想要聽聽你的聲音,告知你一聲。」

 

▼CNN主播克里斯古莫(上)日前在訪問哥哥紐約州長安德魯古莫(下),意外開始爭寵自己是媽媽最愛的孩子。(圖/AP)

 

對此,安德魯也回說已經與媽媽通過電話,還稱「她說我是她最愛的孩子。好消息是,她說你是她第二喜歡的,第二受寵的兒子克里斯。」兄弟就這樣突然上演爭寵秀,互相爭論誰才是媽媽最喜歡的兒子,鬥嘴影片隨後也在網上爆紅。

 

▼克里斯古莫也在推特發文,表示自己確診武漢肺炎。(圖/克里斯古莫@推特)

 

但現在克里斯在推特上坦承確診武漢肺炎,指出自己出現發燒、呼吸急促及發冷等症狀,目前會在自宅地下室進行隔離,也會在地下室繼續做節目。後來哥哥紐約州長安德魯也在記者會中回應弟弟確診一事,表示沒有人應該存著僥倖心理,並大讚弟弟是個貼心又美好的人,「他還年輕力壯,雖然沒有他自己想的那麼強壯,但他會沒事的。」

 

(封面圖/克里斯古莫@推特)

 

【往下看更多】
看不下去!美國福斯新聞主播 重砲轟世衛誤全球
確診者社會成本曝光!陳時中:1人要耗費210萬
美武肺死亡超過911 川普:未來兩週很艱難

 

【今日最熱門】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