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防疫鬆綁又緊縮 上海部分景點30日起再度關閉

2020/03/29 20:57 字級:
讀稿
防疫鬆綁又緊縮  上海部分景點30日起再度關閉

大陸武漢肺炎疫情防控放鬆不久又緊縮。上海一些室內景點在恢復開放18天後,包括東方明珠、金茂大廈88樓觀光廳等地30日起將再度關閉,何時恢復開放未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陸媒報導,上海市東方明珠、金茂大廈、上海中心三大高樓觀光廳明天起臨時閉園,理由是「接到上級單位通知,為進一步加強對新冠(武漢)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保障遊客的健康與安全」。同時,上海海洋水族館和杜莎夫人蠟像館也都暫時關閉。

 

上海浦東3大高樓是當地的代表性景點,原本12日才開放,且採取了嚴格的限流措施,遊客須預約和出示上海地區的健康碼「隨申碼」才能進入。儘管如此,仍突然宣布30日起臨時閉園。

 

類似「開了又關」的措施,大陸各地近期已有多起,也引發外界對大陸疫情真實情況的疑慮。

 

四川省25日才恢復有關電影院、酒吧、KTV、網咖等娛樂場所營業。但國家文旅部27日晚間向全國發布通知,所有復工的娛樂場所都要暫時關門。根據四川媒體紅星新聞,有顧客表示「唱到一半被告知立刻停止營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