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破57萬連署轟下台! 譚德塞: 都是台灣網軍發動

2020/03/27 20:5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破57萬連署轟下台! 譚德塞: 都是台灣網軍發動

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自從武肺疫情爆發以來的處理態度,引發各界批評聲浪,現在還有超過57萬網友連署要他下台,不過也傳出美方曾在2月告知我外交官員,譚德塞私下抱怨,網路上這些批評他不適任的言論,都是台灣發動網軍操作。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世衛組織秘書長譚德塞:「我相信中國能控制這場疫情。」

 

對中國大陸的稱讚,有如滔滔江水般綿延不絕,現在這位捧中不遺餘力的,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還獲得了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高度肯定,26日習近平寫了一封信給譚德塞。

 

▼世衛組織秘書長譚德塞,對中國大陸疫情控制相當稱讚。(圖/東森新聞)

 

對他跟世衛和「中方密切合作」,聯手對抗疫情,表達高度讚賞,還說譚德塞帶領世界衛生組織,推動的抗疫合作,得到國際社會廣泛認同,讚台灣防疫第一名!


但日本副首相麻生太郎,可不這麼認為。

 

日本副首相麻生太郎:「現在好像聽說,已經有30萬人連署了,不是嗎?有50萬人了啊,所以有人說,不是世界衛生組織,而是中國衛生組織吧,應該要改成CHO吧。」

 

▼日本副首相麻生太郎狠酸世界衛生組織是中國衛生組織,應該要改成CHO。(圖/翻攝自Twitter)

 

狠酸WHO,應該改為CHINA開頭的CHO,不滿譚德塞,全球最大的網路請願平台,還有超過57萬人連署要求他立馬下台,今年2月還傳出,美方曾私下告訴我外交官員。


譚德塞認為網路上批評他的言論,都是台灣網軍發動,是想達到台灣加入WHO的政治目的。


日本副首相麻生太郎:「WHO是一個非常重要的組織,竟然沒有讓台灣加入,雖然台灣被剔除了,但這一次是台灣疫情應對最快,我認為這一次疫情應對最好的國家是台灣。」

 

▼全球最大的網路請願平台,超過57萬人連署要求譚德塞立馬下台。(圖/東森新聞 /翻攝自網路)

 

26日譚德塞甚至以視訊方式出席G20領導人武肺特別峰會,他警告若各國不採取積極作為,疫情控釀百人喪生。


但日本整形名醫高須克彌就狠批,譚德塞早就錯失最佳防疫時機,根本就是國際最大戰犯,看來譚德塞究竟有沒有違背專業和良心,各界自有公斷。

 

(封面圖/翻攝自WHO推特)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