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N號房受害者最小11歲 女淚崩訴事發經過

2020/03/25 16:3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N號房受害者最小11歲 女淚崩訴事發經過

南韓「N號房事件」持續發酵中,該事件是自2018年至2020年在南韓發生的一系列性剝削案,並有26萬人付費觀看,震驚了整個韓國社會大眾,更有不少藝人站出來發聲要求嚴整主嫌之一的「博士」趙主彬,而74名受害女性中,年紀最小僅11歲,有幾位受害者出面公開自己受害過程。

趙主彬利用加密聊天室Telegram詐騙年輕女性,非法取得個資後,威脅她們聽話,並拍攝影片,而其中74名受害女性中,有16名是未成年少女,趙主彬以收費制拉攏會員觀看,付費會員人數多達26萬,引起社會關注。目前有幾位受害者接受訪問,說出自己受害的過程。

▼南韓總統文在寅向受害者表示慰問。(圖/翻攝自青瓦臺臉書)

一名受害者透露當時是國中生,在求職網站看到打工機會,工作內容為「贊助兼差(收金錢贊助,陪伴或完成對方要求)」,接著被加入到Telegram,而她也表示,因為趙主彬曾傳股票、帳戶、贈送手機給她,因此當時十分信任對方,將個人資訊都提供給對方,沒想到,趙主彬開始要求拍攝她的影片,她說,因為個人訊息都在對方手上,很怕被威脅,在這樣的長期壓力下也因此罹患憂鬱症,直到她換了電話號碼及搬家後事情才落幕。

而據香港01報導,受害者A表示,自己是突然收到陌生短訊和她說,「網路上正在流傳你的影片」,且影片內容正是自己和男朋友在3年前拍的,另外連自己的姓名和臉書帳戶也被露出,導致許多陌生人透過臉書騷擾她。

另一位受害者B則是被朋友出賣,她表示自己在instagramg上收到不認識的人的短信,對方跟她說「在Telegram看到她的影片、照片和個人資料」,照片中有自己前男友的朋友和別人一起討論她的對話截圖,內容涉及性騷擾。

最後一名透露受害過程的是受害者C,因為被高薪的模特兒工作吸引,在Telegram上面試,對方自稱招聘內衣模特兒,所以當對方要求裸照時她不以為意,沒想到之後被趙主彬用裸照和個資威脅。

▼「博士」趙主彬被警方公開相貌和資訊。(圖/翻攝自AP)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N號房」事件:韓國再曝大規模性犯罪醜聞,警方批准公布疑犯信息
N號房主謀行徑曝!曾當志工 育幼院童恐遭殃
N號房主嫌爆獄中自殘 發燒急測武肺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