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蝙蝠入屋咬死寵物狗 警消穿防護衣搜捕

2020/03/25 15:21 字級:
讀稿

大陸疫情才剛趨緩,雲南一名民眾報案稱,家中寵物狗被一隻蝙蝠咬死,而蝙蝠在「作案」後還「滯留」在屋內。由於一直傳出蝙蝠是武肺帶源體,因此消防員如臨大敵,穿上全套防護裝備,將蝙蝠捕獲,交相關部門人員處置。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消防員如臨大敵,穿上全套防護裝備,抓蝙蝠。(圖/翻攝自微博)


一名男子在替兩名全副武裝穿防護衣的人員做最後檢查,他們是要去疫區牆邊看有沒有東西,到底躲到哪裡去。


▼消防員趴在地上,看蝙蝠有沒有躲在床下。(圖/翻攝自微博)


為此消防員也不敢大意,到場後穿上全套防護衣,進入到房間內,經過一輪尋找。


雲南消防隊員:「不知道床底有沒有,拿繩子來,把牠直接綁起來知道吧。」

 

消防員發現蝙蝠在衣櫃上,於是用網將蝙蝠捕獲,沒想到這蝙蝠居然又脫逃,讓這兩人嚇一跳,最後終於順利逮到,並將蝙蝠連網子一起放入麻袋中,交由相關部門人員處理,網友開玩笑說,以前這種狀況這隻蝙蝠,肯定抓到當野味,但由於新冠病毒傳出是蝙蝠傳染,現在大陸民眾聞蝠變色,也難怪一隻小蝙蝠,讓警消如臨大敵。


▼消防員用網子將蝙蝠捕獲。(圖/翻攝自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新增19例境外移入 全台累積235例確診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