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婦從泰返陸需集中隔離 大鬧機場:我要告你!

2020/03/24 09:56 字級:
讀稿

大陸一名婦人說自己從泰國普吉島回上海,再飛到重慶,她卻不滿要被集中隔離檢疫,還怒嗆,如果帶她去隔離,就要告防疫員,大鬧重慶機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子對防疫員大吼,我絕對不可以去。(圖/翻攝自微博/東森新聞)



鬧機場女子:「如果你們『隔離我』,我就『告』你!信不信,我絕對不可以去,我絕對不可以去。」


大陸這名女子不想被集中隔離,居然怒嗆防疫員,恐嚇要告上法院。

 

▼女子怒嗆防疫員,恐嚇要告上法院。(圖/翻攝自微博/東森新聞)


鬧機場女子:「上海回來,我是安全的。」


重慶防疫員:「你是上海回來的,沒關係,但是你須要按照重慶的法規來,你知道嗎,從『泰國』是屬於疫情輸入重點國家。」


防疫員還好聲好氣告訴對方,凡是從海外回大陸,都得集中隔離。


重慶防疫員:「妳今天必須接受隔離。」


鬧機場女子:「我不會隔離的,我買機票回家。」


失控過程被一旁的旅客全紀錄,女子眼看吵不贏,話鋒一轉,說他是急著要看家人。


重慶防疫員:「你在哪個醫院?」


鬧機場女子:「等一會我打給家裡人,我嫁給人家那醫院守著,見我最後一面,我等問問,我沒去過那醫院。」


重慶防疫員:「是什麼家人?」


鬧機場女子:「我為什麼要告訴你?」


雙方僵持不下,女子口氣越來越差,不滿大陸防控分流,因為她先從泰國回上海,再飛到重慶,卻依舊得隔離。


鬧機場女子:「我又不是他們這幫人,是剛落地,你們自己說有道理嗎,把我扣起來。」


大鬧重慶機場片段在網路上瘋傳,認為她根本不體恤防疫員,還在機場大呼小叫,實在太難看,畢竟各國現在嚴防海外病例,大陸也怕防控破功,這名女子上演怒罵場面,也難怪在網路罵聲一片。


▼大鬧機場片段在網路上瘋傳,許多人認為女子根本不體恤防疫員。(圖/翻攝自微博/東森新聞)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3/24起禁旅客來台轉機 全面防堵疫情破口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