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義大利防疫再升級 旅居米蘭台人曝現況

2020/03/23 09:30 字級:
讀稿

義大利武漢肺炎確診數,21日通報793起,再創單日紀錄新高,目前累積超過5萬3000例,總理表示是第二次世界大戰後,遇到的最大危機,旅居米蘭的台人Grace表示,當地政府也加強管制,限制人民離開住家一公里外,甚至出動空拍機巡查,違者開單,因此也讓Grace過了最特別的生日,朋友透過視訊隔空跟她乾杯祝福。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義大利武漢肺炎確診數再創單日紀錄新高。(圖/東森新聞/民眾提供)


家人:「許多祝福送你,許多祝福送你。」

 

開心唱著生日快樂歌,旅居在米蘭的 Grace過了一個最特別的生日,受到疫情影響,朋友只能透過手機隔著螢幕慶祝,桌上的派也得來不易。


旅義台人Grace:「馬路上的情形,還是有一些人出來買東西,現在義大利的公園都鎖上了 ,有門的公園都上鎖了。」

 

▼義大利政府加強管制,限制人民離開住家一公里外。(圖/東森新聞/民眾提供)


義大利武漢肺炎確診數不斷攀升,累積超過5萬3000例,死亡數超過4800,21日通報793起再創單日紀錄新高,當地政府戒備再升級,要求民眾活動範圍住家一公里以內,否則將吃上罰單。

 

旅義台人Grace:「市民會亂跑就偷偷跑出去,所以他們現在又增設一個空拍機,空拍巡邏警察,這個空拍巡邏警察就會跟蹤這個人,如果發現他出去違法就跟蹤,就跟蹤他到那個地方去,警察看到空拍機畫面就去給他開罰單。」


旅義台人Grace:「我現在到中國城來買東西,它現在就有寫只能夠容納四人一米內,這大陸商店現在它也是很寧靜。」


中國城的超市裡物資充足,顧客也比較少,當地其他超市要結帳,起碼要排隊40分鐘到2個小時,還傳出超市有店員發燒,連救護車都來不及叫就過世。


▼義大利總理表示,這是第二次世界大戰後,遇到的最大危機。(示意圖/AP)

 

旅義台人Grace:「這個蹲著的老外,也能看出他的口罩是自己在家裡訂製的,因為他可能就是買不到口罩,自己做的 DIY的。」

 

義大利疫情持續升高,當地展館改造成臨時醫院提供患者使用,國內產業將陸續關閉,總裡孔蒂也表示,這是第二次世界大戰後,遇到的最大危機。

 

(封面圖/民眾提供)

 

【往下看更多】
口罩飆到近萬元天價!西班牙衛生部長痛心哭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