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死亡直播」摔落富士山!悲慘一生遭起底

2020/03/21 14: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男「死亡直播」摔落富士山!悲慘一生遭起底

富士山是日本第一高峰,登山客絡繹不絕,不過,去(2019)年10月有位47歲直播主TEDZU攀爬富士山時邊開直播,在下山時不幸摔落身亡,這段「死亡直播」在網路上瘋傳,近期日本電視台探討TEDZU背景後,意外發現他悲慘的人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本高峰富士山是許多登山客喜愛挑戰攀登的地方。(示意圖/Pixabay)

 

根據日媒《JCAST》報導,TEDZU當天穿著非常簡單,就連鞋子也不是登雪山專用的靴子,據悉,當他正要登頂時突然失足摔落,鏡頭畫面不斷翻轉,最後「死亡直播」中斷後,在網路上引發討論,很多人認為直播男子在氣候不佳時登山,又未向主管單位申請,覺得自作自受。

 

▼據悉,TEDZU穿著簡單就去攀登,連基本的雪地用靴子都沒有配戴。(示意圖/Pixabay)

 

近期日媒揭出他悲慘的人生,讓網友開始同情他。TEDZU當年考大學失利後,搬到東京打工賺取美國留學的費用,回國後再考進日本大學主修法律,沒想到畢業後一直沒辦法通過司法考試成為律師,考取10年依然落榜,讓他一度失去了幹勁。TEDZU房東表示,他自己一個人居住在東京,準備司法考試期間房間的電燈幾乎亮到早上,平時也沒有和太多的朋友有所交集。

 

▼TEDZU的「死亡直播」震驚許多人,近期日媒揭開他的背景,更是令人唏噓。(圖/翻攝自エスおYoutube)

 

直到TEDZU接觸直播網站「niconico」後,才開始結交朋友,甚至一同去爬富士山,而從過去的直播中發現,TEDZU在2018年罹患大腸癌,跑遍東京各大醫院化療,期間還是不時的與網友分享治療的過程,雖然知道自己的存活率僅有1%,但他仍保持樂觀的態度,分享自己的抗癌經歷,去年因為網友表示想看富士山的雪景,他才立馬前往富士山直播,沒想到竟成為自己的「死亡直播」,遭遇令人唏噓。

 

(封面圖 / 翻攝自エスおYoutube)

 

【往下看更多】
疫情擴大!日本當局呼籲避免往來大阪、兵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