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隔離還出門跑步!女怒嗆檢疫員 640萬年薪沒了

2020/03/20 22: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隔離還出門跑步!女怒嗆檢疫員 640萬年薪沒了

一名在大陸北京工作的澳籍女子,日前返回北京後,未依規定隔離,竟擅自出外跑步,被檢疫人員逮個正著後,還不客氣嗆對方「叫你們領導來」,結果慘被開除,工作許可也被依法註銷,只能限期離境。知情人士透露,這名澳籍女子從事醫藥方面的工作,還是個小主管職,年薪有人民幣一百多萬(若以150萬人民幣計算,約為新台幣640萬元),卻因一句話丟了工作。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梁女違反隔離規定,擅自出門跑步遭逮。(圖/翻攝自微博財經網)

綜合陸媒報導,47歲的梁姓女子14日入境北京,依規定必須在家隔離觀察,不過她並未遵守規定,在沒有配戴口罩的情況下,大喇喇地上街跑步。


檢疫人員發現後,立刻上前攔下梁女,怎料對方竟拒絕配合,理直氣壯地怒嗆,跑步是個人的自由,必須多運動,才不容易生病,甚至還高喊「救命」、「有人騷擾」,甚至要求檢疫人員「叫你們領導來」。


直到警方到場後,梁女才乖乖配合,服從管理,但脫序的行為已經被錄下,貼上大陸網路。隨後,北京公安說明,梁女已被公司開除,公安局也依照出入境管理局則,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出境入境管理法》的規定,註銷梁女的居留許可,要求限期離境。

 

▼女子怒嗆檢疫人員。(圖/翻攝自微博財經網)

 

梁女的同事透露,梁女在醫藥公司工作,才剛返抵北京不久,職位還是個小主管,年薪有一百多萬元,這次引起的風波讓公司相當關注,還漏夜開了會,「害得我那天下班特別晚,保安大哥問,今天怎麼這麼晚,我說因為那個跑步的。他說知道,太火了,都成小區名人了。」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財經網)
 

 

【往下看更多】
北部停課高中再添1例!前排女同學染疫 全班累計3人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