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武肺重創航空業!全日空擬讓5千空服員休假

中央社 2020/03/19 23:19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武肺重創航空業!全日空擬讓5千空服員休假

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重創航空業。全日本空輸公司(全日空,ANA)考慮讓大約5000名空服員放假幾天,快則4月實施。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日本時事通信社報導,全日空打算讓約5000名空服員暫時放假幾天,人數相當於全日空全體員工的3成。全日空已向工會提出方案。

報導說,空服員的薪資通常是基本薪與實際工作的津貼,休假的話,就無法領到工作津貼。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迅速在全球蔓延的影響,航空公司遭遇嚴重打擊。全日空已決定3月下旬以後的國際線航班大約取消6成。

全日空於本月17日公布,國際線夏季航班當中從本月29日起到4月24日將停飛2630班,占原訂計畫飛航班機的約56%。

原本預定新開設的從東京羽田機場起降飛往義大利米蘭、中國大陸深圳這兩條航線將延期開航。

(封面圖/取自ANA全球臉書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