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西班牙武肺確診近逼12000例 死亡達533人

2020/03/19 12:0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西班牙武肺確診近逼12000例 死亡達533人

西班牙武漢肺炎疫情是歐洲第二嚴重的,目前確診升高到11826例,死亡飆至533人,全國15日起連續封鎖半個月,在西班牙與法國接壤的邊界,目前陸空交通切斷,還有大批軍警駐守檢查,西班牙當局也投入武裝部隊協助抗疫,並出動大規模消毒人員進行地毯式的大規模消毒。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西班牙武漢肺炎確診升高到11826例。(示意圖/AP)


西班牙武裝部隊負責人米格爾:「武裝部隊現在正進駐24個城市,共有1820人。」

 

而搶在西班牙鎖國前夕,原本在西班牙拍戲的美國女星丹妮絲理查茲,連夜被劇組人員協助撤逃,反美被隔離中,過程比電影還驚險。


丹妮絲理查茲:「當我們知道我們必須停止拍攝,他們把我們安全帶離那裡,半夜趕上飛機的感覺,感覺很不真實。」

 

▼西班牙當局投入武裝部隊協助抗疫。(圖/AP)

 

不過對於全西班牙,約4700萬的人民來說,這場仗才剛開始,由於民眾不得隨便出門,許多商家生意一落千丈,麵包店滿架子麵包賣不出去,老闆娘滿臉無奈,由於人們減少移動,而駕駛學校的老闆也只能忍痛拉下鐵門。

 

不過飯不能不吃外賣生意變好,騎自行車的外送員戴著口罩奔波,為了微薄利潤賣命工作。


西班牙外送員吉列爾莫:「我總是隨身攜帶洗手液,以防萬一,雖然我們通常不碰錢 ,但是...。」


▼西班牙政府已投入2千億歐元來救經濟。(圖/AP)

 

西班牙政府已宣布投入2千億歐元來救經濟,面對艱苦的抗疫戰,老百姓雖擔憂,此刻也只能儘量配合。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