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國洛城街道超空 超市民生用品被掃光

東森新聞 2020/03/19 09:5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美國武肺疫情大爆發,目前全美50州通通淪陷,政府這才開始重視防疫工作,只是旅居美國洛杉磯多年的劉先生抱怨太晚了,透過他的鏡頭我們可以看到,洛杉磯街頭即使是下班時間,也是一片空蕩,超市更不用說,民生必需品,罐頭、衛生紙等等,貨架全都空空如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旅居洛杉機台灣人劉先生:「我現在拍攝位置,洛杉磯帕薩迪納附近  。」

 

美國洛杉磯街道上,明明正值下班時間,應該車水馬龍,如今一片空蕩蕩,宛如空城,進到超市裡頭,眼前景象更讓人傻眼。

 

▼美國洛杉磯街道上,一片空蕩蕩,宛如空城。(圖/東森新聞)


旅居洛杉機台灣人劉先生:「後面這邊,一般是放義大利pasta的地方,現在也都是掃的空空的。」

 

放眼望去,貨架全都空空如也,民生必需品被一掃而空。

 

旅居洛杉機台灣人劉先生:「罐頭食品的貨架上,幾乎已經一掃而空,無一倖免。」

 

▼罐頭食品的貨架上,幾乎已經一掃而空,無一倖免。(圖/東森新聞)

 

就像是世界末日一般的場景,真實在美國洛杉磯上演,過去短短八小時內,美國境內新增1500起確診,超過6500人染上武漢肺炎,116人死亡,旅居洛杉機多年的台灣人劉先生,坦言美國政府反應慢半拍。

 

旅居洛杉機台灣人劉先生:「這個禮拜開始,有很多政策出來,但是畢竟有一點晚了,像我們台灣做的這些政策,那時候早一點啟動的話,我想美國疫情,不會到今天這麼的慘。」

 

美國的武肺疫情迅速升溫,全美50州通通淪陷,這才讓當地人驚覺,代誌大條。

 

旅居洛杉機台灣人劉先生:「華人因為亞洲的關係,早就已經知道疫情很嚴重,但是多半部分的外國人,他們其實一開始,沒有這麼在意這個事情。」

 

▼旅居洛杉機台灣人劉先生表示,多半部分的外國人,他們其實一開始,沒有這麼在意這個事情。(圖/民眾提供)

 

劉先生說,當地口罩一個月前就被掃光,民生用品、食物等 ,超市也幾乎買不到,美國從輕忽疫情 ,到現在全境擴散,川普在18號受訪時也說,這波疫情恐怕會持續到7、8月,美國民眾心裡有多慌,從空無一物的貨架上,就能略知一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