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死也要有尊嚴!義大利人搶糧奇景 超市獨剩這個

2020/03/17 22:0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死也要有尊嚴!義大利人搶糧奇景 超市獨剩這個

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其中義大利的確診人數累計將近3萬例,引發民眾瘋搶物資。但最近有一名義大利網友在推特分享一張照片,圖中的超市冰櫃即使經過民眾掃蕩,但這項食物卻滯銷,讓許多網友看完全笑噴。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截至今(17)日為止,歐洲疫情日益嚴峻,其中義大利確診數已超過2萬7000例,義大利總理孔蒂(Giuseppe Conte)也於近日宣布「全國封鎖」政策,嚴重的疫情也引起民眾瘋搶物資,大量民生用品和食物甫上架就被一掃而空。

 

▼一名義大利網友在推特曝光超市奇景。(圖/攝自Flaviano Bianchini 推特)

 

儘管如此,一名義大利網友卻在推特上推文表示,「我們就算死,也要死得有尊嚴!(We might all die. But we'll do it with dignity!)」,並附上了一張空蕩蕩的冰櫃中只剩夏威夷披薩滯銷的照片,強調「披薩上面不該有鳳梨」,引起網路熱議。發文曝光後,隨即掀起網友一陣熱烈討論,大批網友紛紛貼出榴槤披薩、珍珠奶茶披薩照片表示「接受挑戰」;該則貼文事後被轉發到PTT八卦板(Gossiping)後,台灣網友也忍不住笑噴說道,「笑死,尊嚴爆表」、「會買的肯定是外來移民」、「義大利情操太令人尊敬了」,還有網友笑說,這就跟台南人不喝無糖綠茶一樣,「寧可渴死」。

 

(封面圖/攝自Flaviano Bianchini 推特)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