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馬來西亞出現武漢肺炎死亡首例 當局追感染源頭

2020/03/17 18:40 字級:
讀稿
馬來西亞出現武漢肺炎死亡首例 當局追感染源頭

馬來西亞今天傳出首起武漢肺炎死亡病例,死者為砂勞越州一名牧師,當地衛生局正追查死者感染的源頭。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砂勞越災難管理委員會今天發表聲明證實,一名60歲牧師因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後不治,成了馬來西亞武漢肺炎死亡的首例。

 

聲明表示,這名牧師今天上午在砂勞越中央醫院病逝,而院方立刻進入緊急戒備狀態,包括將醫院職員與民眾疏散,以策安全。醫務人員也穿上防護衣褲,戴上頭罩及手套,並把遺體推至停屍間。

 

這名牧師15日確診時,衛生局官員當天曾前往教會消毒。教會則張貼緊急通知,即日起至4月1日暫停一切活動。

 

截至昨天中午12時,馬來西亞新增125起確診,累計確診高達553例,其中12人在加護病房搶救,42人已康復出院。

 

由於近期馬來西亞疫情大爆發,首相慕尤丁(Muhyiddin Yassin)昨天晚間10時特地透過電視直播,向人民宣布幾項緊急措施,包括鎖國封關及關閉學校等,並從18日起開始生效至31日。

 

(封面圖/翻攝自 Muhyiddin Yassin 臉書)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2023全球軍費創新高!台灣排名出爐 總支出逾5400億元

 

【今日最熱門】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