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帶團埃及領隊染疫 業者:未達第三級仍出團

中央社 2020/03/15 22:56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帶團埃及領隊染疫 業者:未達第三級仍出團

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新增6例武漢肺炎境外移入個案,其中1人為埃及旅遊團領隊,埃及旅遊疫情建議也提升至第二級;旅遊業者說,疫情未達第三級,不會停止出團。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雄獅旅行社說,染疫領隊非雄獅出團,目前對列為旅遊疫情建議第三級警告的地區,一律不再出團,扣除必要費用後,將團費退給旅客,因埃及目前是列為旅遊疫情建議第二級,旅遊團雖不多,暫時仍不會停止出團。

 

雄獅旅行社說,埃及團轉機地點有些在杜拜,有些在歐洲,如果是從杜拜轉機的團,因阿聯酋航空明天起停飛台灣,採從寬退費,扣除必要費用但不收手續費。

 

中華民國旅遊品質保障協會發言人李奇嶽說,長程線的旅遊團都很早就預訂,在旅遊疫情建議是第二級時,只要旅客要出團,航班仍有飛,旅行社沒有理由不出團,否則依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無論是旅行社或旅客主動取消出團,都要給付5%的賠償金,對旅客來說,還得扣除相當多必要費用,有些旅客仍願意選擇出團。

 

另有土耳其團的同團2旅客也中鏢,為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確診病例;不過,土耳其目前旅遊疫情建議是第一級,根據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旅客退團在扣除必要費用後,仍要支付旅行社賠償金,並依解約日距出發日,按旅遊費用比例計算。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荷蘭新增176例確診8例死亡 累計20死1135人感染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