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本武肺破千 譚德塞仍讚防疫好!真相曝網火了

2020/03/14 19: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日本武肺破千 譚德塞仍讚防疫好!真相曝網火了

日前世界衛生組織(WHO)宣布,歐洲已經成為武漢肺炎(COVID-19)的疫情流行中心,同時也達到全球大流行的標準。不過位於亞洲的日本,在國際上屬於重疫區,但WHO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昨(13)日卻在記者會上大讚日本的防疫作為,現在背後原因也曝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在昨(13)日的記者會上除了宣稱歐洲成為武漢肺炎的疫情流行中心,還特別點名了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大讚他帶領日本政府及專家團隊投入防疫,並在阻止疫情傳播上做了關鍵性的動作。

 

▼譚德塞宣布,歐洲已經成為武漢肺炎的疫情流行中心。(圖/AP)

 

此外,譚德塞也針對日本捐款1億5500萬美元(約台幣47億元)給WHO一事表達感謝,「這次的捐款活動,很多國家、個人都有響應」,就連Google與Facebook總部都有參與。譚德塞強調,這些款項將用於抗疫資金,其中包括為第一線醫療人員添購充足的口罩、防護設備,以及醫療用品等等。

 

▼停靠在橫濱港口的鑽石公主號,日前有20多人未經篩檢就下船。(圖/AP)

 

雖然受到譚德塞稱讚,但事實上,這次日本的防疫工作和效率屢屢受到外界質疑,停靠在橫濱港口的鑽石公主號,甚至日前有20多人未經篩檢就下船,引發爭議,不過譚德塞仍表示,日本的防疫工作與效率相當完善。

 

(封面圖/翻攝自安倍晉三推特/譚德塞推特)

 

【往下看更多】
確診近3萬!歐洲旅遊警示提升 陳時中:恐停飛停航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