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爆確診染武肺 巴西總統親證實是陰性

2020/03/14 01: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遭爆確診染武肺 巴西總統親證實是陰性

根據英國《衛報》報導,巴西總統波索納洛疑似被檢驗出武漢肺炎病毒,消息一出,震驚全球。據悉,上周他曾訪美與美國總統川普見面。不過,波索納洛現在也發文駁斥媒體相關報導,證實自己的檢驗結果是陰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巴西總統波索納洛的新聞祕書法比歐日前被檢驗出武肺陽性反應,怎料今(13)日波索納洛也被媒體爆料被驗出陽性反應,稍早傳出波索納洛正在等候第2次檢測結果出爐。針對傳聞,波索納洛在台灣時間13日深夜二度發文,親自證實他的檢測結果是陰性,要外界不要相信假新聞。

▼波索納洛發文表示自己的檢驗結果是陰性。(圖/翻攝自波索納洛臉書)

▼波索納洛二度發文,駁斥假消息。(圖/翻攝自波索納洛臉書)

根據巴西媒體《O Dia日報》報導,波索納洛任職國會議員的兒子愛德華多,也在拜訪川普團隊的行列,他在推特發文表示,「父親沒有任何武漢肺炎跡象」。事實上,巴西總統波索納洛與新聞祕書法比歐,本(3)月7日才與美國總統川普共進晚餐,不過川普強調,自己並不擔心這件事。

(圖/翻攝自波索納洛臉書

 

【往下看更多】
川普千金危險了?澳洲內政部長確診 上周曾同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巴西總統 武漢肺炎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