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川普千金危險了?澳洲內政部長確診 上周曾同框

2020/03/13 22: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川普千金危險了?澳洲內政部長確診 上周曾同框

澳洲內政部長13日被證實確診武漢肺炎,也是澳洲首位確診的內閣成員。然而,他上周曾與美國總統川普千金、白宮顧問伊凡卡(Ivanka Trump)等官員見面,雙方還曾近距離接觸、合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CNN報導,澳洲內政部在聲明中表示,內政部長達頓(Peter Dutton)13日上午出現發燒、喉嚨痛等症狀,隨後接受武漢肺炎採檢。檢驗結果於當天下午出爐,昆士蘭州衛生局通知他為陽性。


昆士蘭州衛生局規定,任何檢驗為陽性的患者都必須進入醫院隔離,達頓13日宣布,「我感覺狀況很好,會在適當的時候對外更新近況。」

 

▼川普和女兒伊凡卡。(圖/翻攝自伊凡卡IG)


然而,達頓一周前曾訪問美國,不僅和伊凡卡見面,還與美國司法部長巴爾(William Bar)、總統顧問康威(Kellyanne Conway)、國內政策委員會主席格羅根(Joe Grogan)等人有過近距離接觸。

 

(封面圖/翻攝自推特@AusintheUS)

 

 

【往下看更多】
肺炎疫情:中國外交部發言人稱可能是「美軍把疫情帶到武漢」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