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菲律賓凌晨關閉總統府消毒 杜特蒂接受檢測

2020/03/12 15:5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菲律賓凌晨關閉總統府消毒 杜特蒂接受檢測

武漢肺炎讓菲律賓及伊朗兩個亞洲國家繃緊神經,由於菲律賓目前已有49例確診,兩例死亡,為此總統杜特蒂還特別接受肺炎病毒檢測。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接受肺炎病毒檢測。(圖/AP)


武漢肺炎疫情衝擊菲律賓這個島國,菲律賓媒體指出,已有多名內閣官員因為接觸過肺炎確診患者,正自我隔離,甚至菲律賓總統府也關閉消毒,連總統杜特蒂也將接受病毒檢測,不過總統幕僚解釋,杜特蒂接受檢測,並不是因為出現武漢肺炎症狀,而是為了確保健康,並且可以繼續從事公職任務,事實上疫情也波及到菲國議會,據了解參議院由於5日的聽證會,一名證人確診,因此議長已下令,關閉參議院大樓全面消毒,參加聽證會參議員必須自我隔離,目前菲律賓已有49起確診病例,並且已有兩人死亡,連當地的天主教都呼籲,民眾盡可少做禮拜,也最好不要吻頰。


▼菲律賓總統府關閉消毒(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馬尼拉主教巴比略:「這是我們的一大顧慮,因為在我們菲律賓這裡,人們會在我們的宗教設施裡面慶祝。」


畫面轉到伊朗根據當地媒體報導,新公布的24名感染名單中,第一副總統賈汗吉里位在名單第一位,此外產業、採礦及商業部長拉哈馬尼,文化部長穆內桑也確定感染。

 

▼伊朗副總統賈汗吉里在感染名單內。(圖/AP)


伊朗衛生部發言人賈漢普爾:「過去24小時新增了49名死亡案例,也就是說,目前已經有194名伊朗民眾確認感染武漢肺炎而亡。」


據了解賈汗吉里是目前伊朗確診最高階的政府官員,先前女性副總統艾伯特卡也確診,重點是她確診前曾和總統羅哈尼一起開會,而且並肩而坐,根據官方數據,伊朗目前肺炎確診案例已突破9000例,死亡人數超過350人,目前當地政府正全力防堵疫情,避免再擴散。

 

(封面圖/AP/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