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義大利武肺確診破萬 網爆:老人遭逼出院讓床位

2020/03/12 11: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義大利武肺確診破萬 網爆:老人遭逼出院讓床位
武漢肺炎疫情全球肆虐,當中義大利確診人數更是突破萬人,成為歐洲受創最大的國家,11日時義大利政府更宣布新增確診2000人,死亡數增196例,目前境內累計超過1.2萬人,死亡數破800人。對此就有在當地的台人在PTT發文,揭露現況。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一名在義大利生活的網友在PTT發文,表示威內托州(Veneto)省內爆出疫情的小鎮已全數檢驗,但當中至少一半的以上的人沒有病徵,但再次檢驗後,確診人數有增無減。而爆增的確診人數也強烈衝擊義大利的醫療環境。

 

▼義大利確診人數更是突破萬人,成為歐洲受創最大的國家。(示意圖/Pixabay)

 

該名網友指出,全義大利約有4500至5000個加護病房,但在武漢肺炎的影響下,醫院資源已經非常匱乏「北義醫療體系可以說已經崩潰,資源有限下只能做出取捨」,原PO指出義大利政府,現在已經要求一些在重症病房的老年患者出院,要讓床位給武漢肺炎的病患,原PO還透露自己的朋友親人,被迫出院後在家裡去世,直呼「這是非常慘忍的事」

 

▼原PO指出義大利政府,現在已經要求一些在重症病房的老年患者出院。(圖為示意圖/PTT、Pixabay)

 

米蘭也有醫院醫生表示,在病床和呼吸器不足情況下,麻醉師和醫生必須為誰優先接受治療做出困難決定。義大利北部一名男子魯卡向當地媒體哭訴,他的父母和其它很多被感染的長輩一樣,因為醫院床位不夠,被要求在家養病,無法獲得醫治,他的父母在家發燒8天後才獲准送醫,後來相繼過世。

 

(封面圖為示意圖/AP、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快訊/明星球員確診武肺 NBA宣布暫停本賽季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今日最熱門】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