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歲正妹疑墜河輕生!最後身影曝 母痛心淚崩

2020/03/11 20: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20歲正妹疑墜河輕生!最後身影曝 母痛心淚崩

你看過她嗎?大陸網友近日瘋傳一則尋人訊息,廣西柳城縣一名長相甜美的20歲正妹8日晚間在朋友圈留下訊息後便就此失聯3天,家人心急如焚,期盼外界幫忙協尋,現在疑似正妹失聯前的最後身影也隨之曝光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據《南國今報》報導,近日大陸網站瘋傳一則尋人消息,「劉曉雪,女,20歲,身高約162公分,短髮白色口罩、灰色外套、黑色長褲、黑色運動鞋,2020年3月8日18時50左右在江濱公園涼亭走失,至今未歸。」

 

▼女子8日突然失聯,家屬心急如焚。(圖/翻攝自南國今報

 

女子失聯後,母親接受訪問時,用顫抖的聲音心碎表示,「全家人都很著急」,透露女兒劉曉雪2000年1月出生,現在是上海一所體操學校大二學生,放寒假後一直在柳江區跟小姑居住,「去年女兒發現自己罹患憂鬱症,暑假在上海工作,也沒回柳州。」

 

女子母親表示,3月8日女兒跟同學來到柳州市一家醫院看診,當天下午4時許回到柳城,當天晚上,並叫女兒送晚餐去給奶奶。沒想到,意外就在此時發生了。8日晚間11時27分,家人看到劉曉雪朋友圈發了一條消息,「對不起,讓你們失望了,願天堂能被理解和溫柔對待。」看到這條朋友圈,母親馬上聯繫女兒,剛開始無人接聽,後來完全聯繫不上,直到3月9日0時發現女兒手機關機了。

 

▼大陸網友瘋傳「劉曉雪」尋人啟事。(圖/翻攝自南國今報

 

▼女子疑似在朋友圈留言後就失聯。(圖/翻攝自南國今報

 

擔心女兒出事,母親趕緊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調閱沿途監視器發現,女子8日晚間6時50分許來到柳城縣江濱公園涼亭,獨自在涼亭內一直坐到當晚11時30分。女子母親看完監視器畫面心碎說道,後來出現一個影子往柳江河裡走去,「但不確定這個影子是不是曉雪。」她崩潰表示,事發後全家人都在附近持續尋人,但至今仍沒有女兒的消息。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

02-2599-4259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

02-2230-8830

 


(封面圖/翻攝自南國今報

 

【往下看更多】
才出院2小時!她三採「復陽」急住院 家人也隔離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