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印尼武漢肺炎確診增至27例 疑社區感染現蹤

2020/03/10 21:12 字級:
讀稿
印尼武漢肺炎確診增至27例 疑社區感染現蹤

印尼武漢肺炎確診病例今天增至27例,其中有1例仍在追查可能感染源,疑似出現社區感染,另有13例是境外移入個案,12例與首例確診個案相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印尼政府負責就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議題發言的衛生部疾病管制及預防局局長艾瑪德(Achmad Yurianto)今晚在例行記者會中說明最新疫情。

 

他說,今天最新篩檢結果顯示,確診個案由9日的19例增加為27例,新增8例中有5例(含2名外國人)是境外移入,2例與首例確診個案相關,第27例的感染源不明,仍在追查中,可能是社區感染。

 

印尼政府2日宣布首例確診女性個案,她疑似被2月到雅加達旅遊、之後在馬來西亞確診的日本女性感染。據印尼統計,總計27例個案中,共有12例與首例相關,另外包括2名外國人在內共13例是境外移入,1例是鑽石公主號郵輪船員,另1例則是感染源不明的第27案。

 

此外,根據新加坡政府至9日的資料,新加坡確診案例中有3起個案均疑似在印尼感染。個案147在3日出現症狀,他當時在印尼;個案152在2月28日出現症狀,曾在雅加達的一家醫院就醫;個案153在2月25日至28日期間拜訪在印尼的姐妹,她的姐妹當時有肺炎症狀。

 

(封面示意圖/蘇里安提沙洛索醫院網頁rspi-suliantisaroso.com)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