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嬰兒頭遭護理師扯斷!母痛哭:孩子出生腳都還在動

2020/03/06 23: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嬰兒頭遭護理師扯斷!母痛哭:孩子出生腳都還在動

日前有位烏干達的婦女,為了想以自然產的方式生下寶寶,在醫院等了4天床位,不料在她生產過程中,疑似是助產師出現失誤,竟不慎將嬰兒的頭扯斷,這位媽媽情緒崩潰表示:「過程中看到醫護人員扭動拉著嬰兒,就知道一切都太遲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烏干達的21歲孕婦穆薩琪(Lilian Musazi),相當期待小生命的出世,為了能透過自然產生下孩子,她在當地醫院足足等了4天,好不容易等到免費的床位,以便進行自然生產。

 

▼烏干達21歲孕婦,在生產時痛失孩子。(示意圖/Pixabay)

 

沒想到在穆薩琪生產的過程中,因為嬰兒的臀部先出來,眾人忙得焦頭爛額,在這過程中竟有醫護人員將胎兒強行推回產道,並緊急請了一位老練的護理師前來協助,不料,這位護理師到場後便將手伸進產道,以扭動的方式將嬰兒拉出。

 

▼當嬰兒被拉出時,已經死亡。(示意圖/Pixabay)

 

穆薩琪被這位護理師的舉動嚇哭了,但此時對方則表示:「如果現在要離開也可以」,最後這名嬰兒被拉出時,頭顱已經被扯斷,穆薩琪回想孩子死狀悽慘的模樣,悲痛欲絕地透露,「孩子出來的時候,腳都還在動,但是孩子的頸部有個大洞,頭被扯下來」。這起醫療疏失已由當地警方受理,嬰兒的遺體也被送往健康中心驗屍。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阿諾超會生!拚7小時卸貨被醫讚 喜曝寶寶性別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