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控隱匿疫情 網曝伊朗醫院遍布屍袋影片

中央社 2020/03/06 08:16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遭控隱匿疫情 網曝伊朗醫院遍布屍袋影片

在外界憂心伊朗可能隱瞞武漢肺炎疫情真實嚴重性的情況下,伊朗網路上流傳一段宣稱在醫院拍到好幾排屍袋的影片,但伊朗官方未對這個影片作出回應。伊朗今天通報,過去24小時內新增591起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其中15名患者不治,使得全國死亡人數增至107人,累計確診病例則攀升至3513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英國每日郵報網站(MailOnline)4日報導指出,據說伊朗第一副總統賈漢吉瑞(Eshaq Jahangiri)是最新一號引人關注的武漢肺炎確診病例。

 

影片據稱是位於伊朗北部科姆(Qom)市一所醫院的醫療人員所錄製。科姆市也是伊朗最先被檢測出有武漢肺炎確診病例的地方。

 

透過這段未經證實的影片,可以發現,看起來似乎有好幾排滿滿的屍袋排在醫院的地板上,影片在網路上已經有逾83萬收看次數。拍攝者走過好幾間房間,都有黑色的屍袋陳列在地板上,而醫院用來推送病人的輪床上還有更多屍袋。當地媒體報導,這些死者據信是因為感染武漢肺炎而死。

 

伊朗官方未對這個影片作出回應,但不清楚為何這些屍體沒有被掩埋,但至少有一名當地記者宣稱,這是因為沒有地方埋屍體。

 

伊朗當局被指控試圖隱瞞武漢肺炎疫情的真實嚴重程度,每日郵報網站無法查證這段影片的真實性。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正值疫情嚴重 伊朗民眾紛紛直擊 路倒頻傳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