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狂打16通電話報警 醉女:男友患武漢肺炎!

2020/03/05 16: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狂打16通電話報警 醉女:男友患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越演越烈,許多民眾都聞「肺炎」色變,也因此發生不少怪事,不僅有人因為想放有薪假,謊稱自己染疫;更有人怕孩子到學校被感染,假裝孩子接觸過曾到疫區的親戚。大陸天津市則上演了一齣男女朋友吵架的奇特戲碼,有位女子喝醉後與男友發生口角,一氣之下竟連撥了16通電話報警,舉報男友患有武漢肺炎。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陸媒報導,大陸天津市武清區河西務派出所接獲報案,有位女子聲稱男友出現發燒及咳嗽等症狀,是患有武漢肺炎的徵兆。員警找到該名王姓男子後,火速帶他前往醫院檢查,沒想到卻發現,王男根本就沒有發燒,對方也喊冤,表示自己根本沒有發燒,也沒到過疫情相關地區。

 

▼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越演越烈,許多民眾聞「肺炎」色變。(圖/翻攝自搜狐視頻

 

在王男排除染疫可能後,警方立刻意識到,可能是打電話報警的馬姓女子在說謊,便馬上傳喚馬女到案接調查,並告訴對方,這種行為涉及擾亂社會秩序,不過馬女堅持自己沒有謊報,甚至反過來斥責員警沒有配合。

 

 

▼馬女已被當地警方行政拘留。(圖/翻攝自搜狐視頻

 

此時員警當機立斷,將馬女逮捕,對方才認知到自己做的錯事,馬女辯稱不知道當時撥打的是110,更因為當時喝酒喝多了,「在一時不清楚的情況下才打的。」目前馬女已被當地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民眾接獲來源不明或未經證實之疫情資訊時,切勿隨意散播、轉傳,避免觸法。若想查證傳染病相關訊息,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或0800-001922)洽詢,或參閱疾病管制署全球資訊網

 

(封面圖/翻攝自武漢中心醫院微博/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南澳洲新增武肺確診 58歲男從台灣飛布里斯本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