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拉美武漢肺炎疫情增至5國 阿根廷智利同日淪陷

中央社 2020/03/04 08:34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拉美武漢肺炎疫情增至5國 阿根廷智利同日淪陷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大,拉丁美洲國家中,繼巴西、厄瓜多和墨西哥後,阿根廷和智利今天也分別確認其國內首起新冠狀病毒確診病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巴西衛生部今天公布最新報告指出,巴西仍維持兩起俗稱武漢肺炎的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確診病例,488起疑似病例。巴西政府開始監測以來,已累計排除240起通報案例。

 

衛生部執行秘書芮斯(Joao Gabbardo dos Reis)指出,由於美國發生武漢肺炎社區感染,疫情擴大,現在也列入旅行者警報清單中,如有到過美國而出現疑似武漢肺炎症狀者都須通報。

 

巴西兩起確診病例患者都在義大利北部感染,目前情況穩定,繼續在家隔離。

 

拉丁美洲國家中,繼巴西、厄瓜多和墨西哥後,阿根廷和智利也分別公布國內首起新冠狀病毒確診病例。

 

根據阿根廷衛生部,阿根廷首起確診病例是一名43歲男性,1日回到布宜諾斯艾利斯,曾前往義大利和西班牙。患者表示,他一抵達阿根廷就直接尋求醫療援助,沒有與其他人接觸。這名患者目前在布宜諾斯艾利斯一家診所住院。

 

智利首起確診病例患者是一名33歲男性,從西班牙返回智利,之前曾前往新加坡等東南亞多個國家。智利衛生部指出,患者有發燒和頭痛症狀,但健康情況穩定,目前在家隔離。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