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護士2週沒回家! 3歲兒衝陽台喊媽媽惹鼻酸

2020/03/03 17: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護士2週沒回家! 3歲兒衝陽台喊媽媽惹鼻酸

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不停升溫,醫護人員死守第一線,實在相當辛苦,大陸四川成都有對警醫夫妻,職業是護士的妻子為了不讓家人有被傳染的可能,從上(2)月10日開始就把自己隔離在另一個小區,沒有回家,當她3歲的兒子想媽媽時,就會跑到陽台往下看,因為這是這段時間他唯一能見到媽媽的方式。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陸媒報導,這名護士提到自己已經2個多禮拜沒有回家,「沒有那麼長的時間沒回家過」,就連兒子生日她都沒辦法一起慶祝,更透露工作最忙的時候,每天僅能睡3-4個小時,這種生活還持續了10天之久,「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是這個狀態,我們醫院所有一線醫護人員都跟我是一樣的,大家為了這次的疫情也是作了很大的犧牲,希望疫情早點結束,然後可以早點回家抱一下寶寶。」

 

▼護士3歲的兒子想媽媽時,就會跑到陽台往下看。(圖/翻攝自看看新聞微博)

 

這位護士的丈夫是位交警,他表示妻子下班後會經過住家樓下,她有時會提前打電話,請自己把兒子帶到窗戶邊,希望能看看孩子過得好不好,「其實小朋友還是挺堅強的,雖然一直大喊媽媽但沒有哭,她也沒辦法跟小朋友說什麼,就是在馬路邊喊一聲,小朋友回應一聲,就這樣結束了。」

 

▼新聞曝光後,引來網友心疼留言。(圖/翻攝自看看新聞微博)

 

這則新聞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達心疼,「這次疫情過後,家庭都會特別溫暖」、「哭了」、「珍惜身邊各行各業,為了人民、為大家的英雄們」、「謝謝醫護人員」,也有人分享自己家裡的情形,「我們妹妹都1個多月沒看到孩子了,在發熱門診待了20天,2月20日又支援武漢去了,現在還沒回來」。

 

(封面圖/翻攝自看看新聞微博)

 

【往下看更多】
萬華男猝死…曾接觸確診者!採檢結果出爐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