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武肺一夜增4死!死者全和這家醫療中心有關

2020/03/03 09: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美武肺一夜增4死!死者全和這家醫療中心有關

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根據《華盛頓郵報》最新報導,華盛頓州在一夜新增4起武漢肺炎死亡案例,使得美國境內已累積6死案例,有相關人員指出,該州已有18例確診,人數還在持續攀升。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本月1日出現兩名死亡病患後,華盛頓州今日又再度新增4名案例,據了解,新的確診名單中,大多患者都來自於一家叫做長青健康(Evergreenhealth)的醫療中心,且年齡均為50歲以上。

 

▼新確診案例大多都來自長青醫療中心。(圖/翻攝自Jim Roberts Twitter)

圖片

 

這份病患名單中,有6名與長青健康醫療中心有關,5名來自金郡,1名來自斯諾克米西,此外,這6名死者中,有兩位曾在一家叫做生命護理中心(Life Care Center)的長照中心久住。

 

據了解,這家位於金郡柯克蘭長照中心,已有25位職員和27位居民出現症狀,目前院內已採取隔離封院措施,謝絕其他訪客再度進入;由於確診人數日漸增加的窘況,當地11所學校宣布停課外,華盛頓州金郡政府也決定買下一間汽車旅館,專門安置這些患者。

 

▼有兩名患者曾在生命護理中心久住。(圖/翻攝自Alison Grande Twitter)

 

身為美國境內疫情最嚴重的州,華盛頓州長英斯利(Jay Inslee)也於近日公開宣導,人民應該避免參加大型活動,隨時提防並為武漢肺炎的傳播做好準備,科學家也對此表示,新型冠狀病毒已悄悄在華盛頓州傳播數周,恐怕已有數百民眾感染。

 

截止今日,美國疾病管制預防中心(CDC)及州政府最新統計數據顯示,境內武漢肺炎總病例數已有102例,撇除鑽石公主號乘客和武漢撤僑人員的48例,其餘病例已遍布全美11個州。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癡情男為挽留不擇手段 竟謊稱女友有「新冠肺炎」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