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南韓新天地教主李萬熙 戴口罩磕頭認錯了

2020/03/02 14: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南韓新天地教主李萬熙 戴口罩磕頭認錯了

韓國武漢肺炎疫情大爆發,多數確診案例被發現和新天地教會有關。韓國首爾市政府今(2)日要求檢方對新天地教會教主李萬熙展開調查。對此,李萬熙現身記者會,對外公布自己的武漢肺炎的檢測結果為「陰性」,直接向大眾磕頭道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新天地教會教主李萬熙現身記者會。(圖/翻攝自YouTube/신천지예수교증거장막성전

 

一度有消息爆出,教主李萬熙已經搭船逃跑到京畿道的加平郡,但所幸一切只是謠傳。今天下午3點(台灣時間2點)在京畿道加平郡的新天地教會「和平的宮殿」,與教會團隊一同現身在新天地教會的YouTube頻道開直播,這也是他在風波後首度現身,在記者會上,李萬熙向外界表達歉意,隨後便在鏡頭前行大禮謝罪。

 

▼李萬熙在鏡頭前行大禮謝罪。(圖/翻攝自YouTube/신천지예수교증거장막성전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신천지예수교증거장막성전)

 

【往下看更多】
南韓逾2千例!新天地教主涉殺人罪 網紅爽吐14字
台新增第41例武肺確診 為案34陪病女兒
赴以色列班機遇武肺確診 台灣團全數遭遣返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