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南韓逾2千例!新天地教主涉殺人罪 網紅爽吐14字

2020/03/02 09: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南韓逾2千例!新天地教主涉殺人罪 網紅爽吐14字

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肆虐南韓,目前已累計3736人確診、20人死亡,其中多達2千例都與大邱新天地教會有關,而首爾市政府昨(1)日以殺人罪罪名,提告新天地教會教主李萬熙等人。對此,韓籍Youtuber宋讚養在臉書開心直呼,「總算找到可以滅這邪教的東西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新天地教會自從出現一名61歲「超級傳播者」婦人確診後,她曾出席的千人聚會,陸續爆發至少98名教友出現疑似感染症狀,而南韓昨(1)日暴增813例確診,創下境內疫情單日最高紀錄,使南韓成為大陸以外疫情最嚴重國家。

 

▼南韓新天地教會教主李萬熙遭首爾政府起訴殺人罪罪名。(圖/翻攝自新浪網)

 

綜合韓媒報導,南韓政府近日已取得全境逾20萬名教徒名單,將逐一進行病毒篩檢,新天地教會教主李萬熙也在1日接受檢測。首爾市政府方面,在昨(1)日下午以「殺人罪、傷害罪、違反傳染病預防管理相關法律」等罪名,向首爾中央地方監察廳,提告李萬熙以及教會十二支派的支派長;首爾市長朴元淳也在臉書上痛批李萬熙,要求他向全南韓國民道歉。

 

▼宋讚養公開表示新天地對社會的影響程度,呼籲民眾不要迷信。(圖/翻攝自YouTube/HimmTV 韓國讚養

 

對此,宋讚養在臉書發表他對這則消息的看法,發現有不少人都遇過「韓國的邪教」,讓他相當憂心,並以生命呼籲民眾,「如果有人已經加入了這些組織,都請出來」。談及首爾市政府所提出的「殺人罪」罪名,他認為是南韓政府終於體會到了「邪教危害社會的程度」,而且若不是新天地隱瞞導致疫情大爆發,也不會造成這麼多人死亡,推測政府早就有計畫要「處置新天地了」,最後他也大聲疾呼,「痛快的殺雞儆猴吧」。

 

▼宋讚養發表對新天地教會看法,認為政府作法是在殺雞儆猴。(圖/翻攝自YouTube/HimmTV 韓國讚養

 

(封面圖/達志影像)

 

【往下看更多】
武肺失控!南韓暴增1千5百例教會 教主超慘下場出爐
南韓出生45天男嬰確診武肺 父為新天地教徒
僅次大陸!南韓再增376人武肺確診 累計3526例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