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陸投資北海道害武肺疫情?專家揭關鍵

2020/03/01 10:2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陸投資北海道害武肺疫情?專家揭關鍵

日本肺炎疫情逐漸攀升,尤其以北海道最為嚴重,很多人就說,就是因為大陸人在北海道買地蓋飯店,人口迅速擴張,才造成北海道疫情嚴重,不過專家認為,北海道疫情嚴重和大陸投資並沒有直接的關係,只是大陸人投資太高調,才造成日本人的反感遷怒。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有人認為大陸人在北海道人口迅速擴張,才造成疫情嚴重。(圖/AP)


電影片段《非誠勿擾》:「能陪我去一趟北海道嗎,我和他是從那開始的,我也想要在那裡結束。」


2008年舒淇和葛優所主演的愛情喜劇《非誠勿擾》,炒紅了北海道觀光,大陸地產商看好這個商機,瘋狂在北海道買地。


北海道前議員小野寺秀:「中國人多半購買水源地,因為可以馬上當農田耕作也可以蓋房子,然後慢慢就形成一個,像殖民地一樣的村落。」

 

▼專家認為,北海道疫情嚴重和大陸投資並沒有直接的關係。(圖/東森新聞)


日本媒體報導,大陸人在2016年可能已經在北海道買了5000個東京巨蛋大的地,讓他們非常擔憂,大陸人在北海道蓋飯店經營旅行社,根本就是旅遊一條龍。

 

旅行社業者李奇嶽:「大陸的一些旅遊集團,確實是在日本很多地方,包括北海道、琉球,包括很多知名的一些溫泉區、富士五湖區,都有投入這些產業,相對台灣也是一樣有,我想台灣跟大陸都有做一樣的投資。」

 

李奇嶽認為,台灣人在北海道投資也不少,所以大陸人雖然在北海道投資很多,但是和北海道疫情嚴重,應該沒有直接的關係。

 

▼大陸人投資太高調,才造成日本人的反感遷怒。(圖/AP)


大陸投資客薛蠻子:「一年的回報相當優厚,因為京都是一個沒有旅遊淡季的地方,它只有旺季和旺旺季,這個就很接近,我們的三亞,三亞一年四季的酒店都是相對緊缺的。」

 

大陸投資客薛蠻子,就認為投資日本房地產非常有賺頭,他曾經一口氣買了京都整條街,還要將街名改成自己的名字,就是這樣高調,才引起日本人的反感,現在日本疫情嚴重,無形中就會遷怒大陸,防疫不力。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