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出院4天又中了!陸男二度感染 社區急封鎖

2020/02/29 10: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出院4天又中了!陸男二度感染 社區急封鎖

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在全球持續升溫,大陸江蘇省徐州市一名確診王姓男子,於24日痊癒後開心出院,社區居民還為他舉辦派對,慶祝康復好消息。不料王男27日採檢時竟再度驗出陽性反應,導致整個社區再度被封閉,連當天到場採訪的媒體記者、民眾與司機也一併被隔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陸媒報導,徐州首批武漢肺炎患者王姓男子24日上午出院,社區特別舉辦盛大的歡迎派對,還送上鮮花和蛋糕,連和平街道辦事處的領導也出席儀式,吸引大批媒體人員前往採訪。

 

▼王男痊癒回家後,受到居民熱烈歡迎,但27日再度被驗出陽性反應。(圖/翻攝自無線徐州微博

 

根據《無線徐州》報導,自從王男感染武漢肺炎後,他所居住的社區居民也一併被隔離,但居民們都非常關心王男的治療情形,還透過微信群幫他加油打氣。得知王男的歸來消息,大樓住戶們早早就在社區等候多時,並用最熱烈的方式,舉辦派對,歡迎他回家。

 

沒想到,27日有消息指出,王男的核酸檢測結果竟「轉為陽性」,徐州市防疫中心人員28日也證實王男2度感染武漢肺炎,目前相關單位已對該社區的居民進行採檢,而天山綠洲二期的負責人也證實,王男所居住的區域再度被封鎖。

 

此外,街道辦事處的工作人員還透露,當天載王男返家的司機以及出席歡迎會的記者都被隔離了,至於「領導是否在隔離名單中」,對方僅稱「不清楚」。

 

(封面圖/翻攝自無線徐州微博

 

【往下看更多】
武肺屍檢出爐!不只肺受損…這2部分也遭殃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