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少女告白被嫌太醜!長大變超美 模樣曝光

2020/02/28 16:0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少女告白被嫌太醜!長大變超美 模樣曝光

先前在社群媒體上很流行曬出自己十年前和十年後的照片,看看是否差異甚大,進而演變為風靡一時的「十年挑戰」,之後又慢慢衍伸出各式各樣的對比照,而最近就有一位越南少女小時候和長大後模樣落差超大,她努力變美的故事也在網路造成話題。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越南少女Lê Thanh Ngân小時候的樣子。(圖/取自越南媒體toquoc)

 

▼少女Lê Thanh Ngân小時候的樣子。(圖/取自越南媒體toquoc)

 

根據越南媒體報導,越南河內一名17歲少女Lê Thanh Ngân,膚色黝黑、臉上有幾顆黑色的痣,再加上牙齒排列不整齊,這樣的樣貌讓她遭受許多酸言酸語,除了被朋友嘲笑之外,還有人曾問她「為什麼妳的家人都很好看,只有妳這麼醜?」就連向心儀的男生告白,也因為對方嫌棄她「太醜」而遭拒絕,還說「誰會喜歡一個長得醜的人呢?」讓她相當心碎。

 

▼少女Lê Thanh Ngân長大後變得甜美動人。(圖/取自iamngan_katy IG)

 

不過她沒有因此自暴自棄,反而化悲憤為力量,升上高中後開始保養皮膚、學習穿搭和化妝,皮膚則在青春期慢慢變得白皙,也把痣點掉了,學會化妝後的她看起來就像變了個人,相當甜美可愛,變漂亮之後常常受到讚美,她說「我很高興,因為這是我以前從未聽過的話」,不過,她透露變美的關鍵其實不是因為那些打扮跟妝容,「唯一的秘訣就是信心」,她認為,當你充滿自信,就不會再專注於其他人的閒言閒語,那些人說的話也就無法左右自己了。

 

▼少女Lê Thanh Ngân變得更加有自信。(圖/取自iamngan_katy IG)

 

(封面圖/取自toquoc/iamngan_katy IG)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越南 少女 變美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