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囚鑽天花板越獄!「自由」15秒…下場糗了

2020/02/27 17: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女囚鑽天花板越獄!「自由」15秒…下場糗了

電影、戲劇中常常出現各種越獄橋段,像是鑽洞、爬牆等,各種方法讓觀眾大開眼界,而在美國俄亥俄州近日也出現一起越獄案件,一名女囚企圖爬天花板逃逸,但疑似因為重量問題,爬到一半直接墜落,場面相當搞笑。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外媒報導,事情發生於1月21日代頓市(Dayton)的蒙哥馬利郡監獄(Montgomery County Jail facility),當時一名42歲女囚布默辛(Jessica Boomershine)在其他囚犯面前,搬了一張椅子想鑽進天花板逃獄,對此其他獄友們完全沒通知獄警,反而在幫她打氣、看好戲。

 

▼女囚布默辛想鑽進天花板逃獄。(圖/AP)

 

不過在布默辛鑽入天花板大概15秒後,天花板便突然崩裂,兩條腿當場掉了出來、懸在半空中動彈不得,而獄警到場後也將她拖了下來,隨後布默辛也重重摔在一旁的垃圾桶上。

 

▼但天花板支撐不住布默辛體重,下秒瞬間崩塌。(圖/AP)

 

根據監獄紀錄,布默辛是因為攻擊一名在賭場認識的85歲老人而被捕,布默辛告訴對方自己無家可歸,對方便暫時把她收留在家中,沒想到她卻恩將仇報,夥同朋友法拉(Billy Joe Farra)搶劫房子並且打傷了人。現在她除了面臨逃逸和破壞財產等指控,同時還因為其他案件被控綁架、重罪毆打、嚴重竊盜、嚴重搶劫和竊盜罪。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受不了被隔離!女住1天逃院 拍片炫耀下場曝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