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鑽石公主號撤離再18人確診武肺 美國累計53例

中央社 2020/02/25 06:01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鑽石公主號撤離再18人確診武肺 美國累計53例

美國疾管中心公布最新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全美累積達53例,其中美國境內有14例。因為搭乘鑽石公主號遊輪遭感染的美籍旅客確診病例較21日增加18例,共達36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官網今天公布最新的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確診病例數。

 

截至23日下午4時,全美共確診53起武漢肺炎病例。其中美國境內確診病例為14例,其中12例有中國大陸旅遊史,2例為人傳人感染。

 

至於從鑽石公主號包機撤回的329名美籍旅客確診病例累積達到36例,較21日增加18例。另外,來自武漢的撤僑包機也有3起確診病例。

 

美國疾管中心目前將中國大陸列入最高第3級旅遊警示,呼籲民眾非必要勿前往,日本與韓國則為第2級警示,呼籲老人與慢性病患者考慮推遲不必要的旅行。

 

香港、伊朗、義大利同列第一級警示,雖未建議取消或延遲前往當地,但疾管中心呼籲有意前往的民眾應避免與病患接觸,並經常以肥皂與水清洗至少20秒鐘,或使用含有60至95%酒精洗手液清潔雙手,同時也要避免以未清潔的手觸摸眼睛與嘴鼻。

新加坡、台灣、泰國與越南則同列社區傳播名單。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眾接獲來源不明或未經證實之疫情資訊時,切勿隨意散播、轉傳,避免觸法。若想查證傳染病相關訊息,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或0800-001922)洽詢,或參閱疾病管制署全球資訊網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疑染武肺!婦怕傳染家人 離家10天後竟成浮屍
武漢肺炎延燒 韓國全境旅遊警示提升為橙色
南韓女主播突發燒 主持中緊急送醫!眾人嚇壞

 

【今日最熱門】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