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確診教徒也在場!南韓16月大女嬰婚禮染疫

2020/02/24 15:25 字級:
讀稿
確診教徒也在場!南韓16月大女嬰婚禮染疫

新冠肺炎(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截至今(24)日上午9點,南韓新增161人確診病例,累計確診人數為763例,死亡人數為7例。南韓年紀最小的確診患者為16個月大的女嬰,其與父母參加婚禮時遭到感染,同場嘉賓包括新天地教會確診病患。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韓媒報導,南韓金浦市出現一名女嬰確診武漢肺炎,年僅16個月大的女嬰為目前年紀最小的確診患者。2月15日一家三口前往大邱參加親戚的婚禮,停留時間約90分鐘;33歲的太太在19日出現咳嗽症狀,21日確診為第19例,34歲的先生雖然沒有病狀,但仍被確診武漢肺炎。女嬰第一次進行病毒檢驗呈現陰性,第二次才呈現陽性,目前已被送往醫院隔離治療。

 

據了解,這一場位在大邱的婚禮,在場的嘉賓包括61歲的第31例病患,其身份為曾參與新天地教會活動的信徒之一,這名婦人在身體出現病狀後並沒有自我隔離,反而像平時一樣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參加教會及婚禮等公開場合。

 

延伸閱讀

【疫情延燒】南韓39人「以色列朝聖團」28例確診 再爆社區感染隱憂

大甲媽遶境恐成防疫破口 顏清標「自信喊話」網全傻眼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
【疫情延燒】南韓最小患者16個月大 參加婚禮染疫教徒也在場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YouTube)

 

【往下看更多】
武肺持續燒!網喊停辦3月大甲媽遶境 顏清標說話了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凌晨連兩震 花蓮「鏡頭君」搖晃1分鐘陣亡了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