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南韓失控!近期單日確診皆破百 全國破700人

2020/02/24 15:1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南韓失控!近期單日確診皆破百 全國破700人

南韓確診人數不斷攀升,今天上午再新增161例,多達763例確診,其中超過5成病患來自新天地教會,也讓沉默多日的新天地教會23日召開記者會喊冤,自己才是疫情的受害者,此外疫情甚至蔓延到南韓軍隊當中,目前更有7700人被隔離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南韓確診人數已經突破700例。(圖/AP)


南韓武漢肺炎疫情,確診人數已經突破700例,其中超過五成的病患通通來自新天地教會。

 

新天地教會發言人:「希望全國國民可以知道,新天地耶穌教會以及聖徒們是,武漢肺炎疫情最大的受害者,請克制對我們的厭惡以及無根據指責。」

 

新天地教會發言人表情凝重,經過將近4天的沉默,新天地教會終於召開記者,反駁外界所質疑的隱匿教友,表示教會已經全力配合政府,並鼓勵教友配合政府檢測,聲明中更多次強調,新天地教會是武漢肺炎疫情受害者。


▼其中超過5成病患來自新天地教會。(圖/AP)


YTN主播:「國防部最近將7700名,從大邱、慶北回來的士兵們採取預防性隔離措施,兵務廳甚至暫停,全國兵役判定檢查。」

 

疫情同樣在南韓軍隊不斷擴散,陸海空甚至特戰,無一倖免,都有確診病例傳出,目前還有7700名軍人被隔離觀察。

 

此外日前有39名南韓人赴以色列旅遊回國後,29人確診感染武漢肺炎,也讓以色列當局繃緊神經。

 

▼南韓將疫情警示等級提升到最高級別。(圖/AP)

 

YTN主播:「以色列禁止南韓人入境,並且勸告滯留以色列的南韓人出境。」

 

南韓武漢肺炎疫情已經蔓延全國境內17個行政區,不包括鑽石公主號以及中國大陸,目前確診人數位居全球最多,南韓政府更將疫情警示等級提升到最高級別。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