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罹癌女感染不治!義大利武肺3死確診破百

中央社 2020/02/24 06:14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罹癌女感染不治!義大利武肺3死確診破百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各地之際,義大利衛生官員今天表示,一名罹患癌症的年長女性因為感染武漢肺炎不治,成為境內第3起死亡病例。同時義大利全國確診病例數已突破150例。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這名患者生前在倫巴底大區(Lombardy)克里馬市(Crema)的醫院接受治療。倫巴底大區已有許多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的通報確診病例。

倫巴底衛生首長蓋列拉(Giulio Gallera)在記者會表示:「她已經住院數天。她接受了檢測,他們已經得知她感染了冠狀病毒。」

法新社報導,義大利民防部門首長波瑞里(AngeloBorrelli)指出,目前全國已有152人對冠狀病毒檢測呈現陽性反應,其中包含3名死者。

武漢肺炎疫情已經波及到義大利體壇活動,義大利足球甲級聯賽今天有4場賽事延期,國際米蘭隊下週的歐霸賽事也充滿變數。威尼斯嘉年華最後兩天的活動同樣因疫情取消。

為了防堵疫情擴散,義大利政府昨天下令封鎖境內11座城鎮,包含倫巴底大區的10座城鎮,以及威尼托大區(Veneto)的1座城鎮,封城措施可能持續數週,有超過5萬人居住在以上城鎮。

 

(封面示意圖/AP)

 

【往下看更多】
武肺持續燒!網喊停辦3月大甲媽遶境 顏清標說話了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