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陸陸續傳出衝突事件 婦想回娘家遭塞後車廂

2020/02/23 16:26 字級:
讀稿
大陸陸續傳出衝突事件 婦想回娘家遭塞後車廂

大陸疫情非常時期,有民眾因為家中沒菜,私自外出,被帶回派出所,還有一名婦人想回娘家,卻被拖著塞進後車廂,網友諷刺的說「見識到把人民當豬一樣對待」,另外,好幾名身穿防護衣,背後標註武漢公安的人員直闖民宅抓人,各地陸續傳出衝突事件。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武漢公安 vs.被逮大陸男子:「來口罩、口罩,你先把口罩戴上。」

 

大陸好幾名,穿著防護衣的工作人員,背後有著武漢公安字樣,他們直闖民宅 。

 

▼背後標註武漢公安的人員直闖民宅抓人。(圖/翻攝自Twitter)

 

裏頭一名男子脖子被勒住,他抓著牆壁想要抵擋 ,公安用力拖著他,連帶一起摔倒,面對人多勢眾男子哪也去不了。

 

畫面曝光網友說,武漢人民已經夠苦,病人難道是罪犯嗎,還被稱為是武漢的白色恐怖。

 

大陸陸續封城,一名身穿紅外套的,少年騎腳踏車,籃子堆滿菜,因為私自出門被帶走。

 

▼(圖/翻攝自Twitter)

 

一名孩子叫著媽媽,不斷喊叫發出尖銳聲音,男子兩手拿起椅子試圖阻擋眼前女子,有網友說她是名母親,拿刀刺向外套上有紅臂章的人員右胸,不過影片並沒有拍到完整過程,到底原因為何有待查證。

 

鏡頭來到湖北黃石,因為禁止外出,一名老先生手拿口罩,被人抓著走路不穩。

 

甩開被抓著的雙手後,腳踢路邊建材,奮力舉起一根長木條,看起來就想要保護自己,可是老先生實在沒有力氣,面對幾名壯漢還是被抓住。

 

▼一名老先生被人抓著走路不穩。(圖/翻攝自Twitter)

 

這樣的場景,網友不禁說根本是官逼民反,一名婦人想要回娘家,半路就被警方逮住,她為了反抗,直接躺在地上。

 

4、5名大陸員警,抓起婦人塞進車子後車廂,有網友諷刺的說 ,見識到把人民當豬一樣對待,大陸疫情非常時期,各地頻頻傳出衝突事件,讓人看了格外心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十年友誼昇華?Angelababy、李晨傳戀情上熱搜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