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南韓17行政區全失守!最後堡壘蔚山…被她攻破

2020/02/22 16: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南韓17行政區全失守!最後堡壘蔚山…被她攻破

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在南韓迅速擴大,確診人數直線上升,南韓境內目前累計至346例。截至22日早上,南韓17個行政區中,僅剩下蔚山區還沒出現確診案例,不過午間卻傳出新消息,蔚山以同樣出現確診患者,等於南韓所有行政區都出現確診,其中又以大邱跟慶北最為嚴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南韓媒體報導,22日上午,南韓傳出142例確診,境內確診案例達到346例,僅剩蔚山區沒有確診案例。直到22日中午,根據韓媒報導,蔚山也出現一名武漢肺炎確診患者,該名患者是27歲女性,目前被轉送到蔚山大學醫院負壓隔離病房進行治療。而南韓17個行政區都已經出現確診者。

 

▼南韓17個行政區均出現武肺確診案例。(示意圖/AP)

 

據了解,該名女患者住在大邱,日前搭KTX到蔚山的父母家,在測量體溫時未通過,被蔚山武漢肺保健所宣傳人員發現,於是就醫篩檢,最後確診感染,南韓相關單位表示,不排除該病患曾到訪新天地教會。目前南韓346例確診中,超過150名與新天地教會有關,另外有破百例則是跟大南醫院感染有關。

 

▼指揮中心提升日、韓旅遊疫情建議至第二級警示(Alert)。(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南韓確診病例已達346例,逾7成為當地或疑似當地感染,其中5例感染源不明,且近期發生大型教會及醫院群聚,考量我國與南韓往來密切,即日起提升該南韓旅遊疫情建議至第二級警示(Alert),民眾至當地應採取加強防護措施,同時,指揮中心提升日本的旅遊疫情建議至第二級警示(Alert)。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眾接獲來源不明或未經證實之疫情資訊時,切勿隨意散播、轉傳,避免觸法。若想查證傳染病相關訊息,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或0800-001922)洽詢,或參閱疾病管制署全球資訊網

 

(封面示意圖/AP)

 

【往下看更多】
尿液分離出武肺病毒!鍾南山團隊最新研究出爐
2008年預言武漢肺炎 已故靈媒:10年後還會爆發
肺炎疫情與中美爭霸升溫 「恐華症」死灰復燃引關注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