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武肺管制!夫妻後車廂藏友人偷渡進村

2020/02/22 14:2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武肺管制!夫妻後車廂藏友人偷渡進村

受到武漢肺炎影響,大陸各地嚴格控管民眾出入,因此衍生不少亂象,像是廣東一對夫妻把朋友藏在後車廂,偷渡進村子,還拍影片上網炫耀,警察立刻上門抓人。而在貴州有女子違反規定,連續兩天出門,被抓包還毆打工作人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廣東一對夫妻把朋友藏在後車廂,偷渡進村子。(圖/東森新聞/翻攝自新京報)

 

大陸民眾:「哈哈哈你別...。」


兩個女生從後車廂跳出來嘻笑玩鬧,原來是廣東一對夫妻想和友人聚餐,礙於朋友沒有通行證,只好用偷渡的方式進村,在哨口還真的沒被發現,這四個人得意忘形,拍影片上傳網路炫耀,警察立刻找上門,他們辯稱只是開玩笑,但看得出來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大陸各地嚴格執行管制,民眾悶到受不了了。


一群人聚集馬路中央,每個火氣都很大,因為有一台車想進村子被拒絕,駕駛氣得下車砸檢查站,引起公憤,警察趕緊到場維持秩序,這種無法隨心所欲出門就爆氣的亂象,還發生在貴州。


熊姓女子:「照啊,照啊,你照啊,你什麼意思我問你。」

 

▼貴州有女子違反規定,連續兩天出門。(圖/東森新聞/翻攝自推特)

 

這位女子連續兩天出門違反當地規定,被抓包後惱羞成怒,辱罵蒐證的工作人員,她的丈夫不只幫腔,還動手打人、搶手機,夫妻檔都涉嫌妨害公務,相較於貴州,持續嚴格控管民眾出入,江西贛州的情況完全不同。

 

江西贛州民眾:「現在特別的擁擠,我都沒有擠進去,因為現在人確實是太多了簡直是,人山人海啊,因為大家估計很久沒有出門了,然後家裡面東西不多了,今天是我們這邊開的第一個趕集的日子,所以的話 就很多人出門採購。」


▼江西贛州的市場人潮擁擠。(圖/東森新聞/翻攝自推特)

 

市場人潮擁擠,但戴口罩防護的人似乎不多,就算疫情還沒完全控制下來,民眾已經憋不住,想出門透透氣。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新京報)

 

【往下看更多】
掉出一半!最美空姐辣照變長輩圖 家族群組瘋傳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