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真行搶假沒收? 城管狂搬商店物資 食品、香菸全拿走

2020/02/20 17:38 字級:
讀稿

大陸武漢肺炎延燒,為了防疫,不少城內都祭出規定,嚴格管控民眾作息,要求商店暫停營業。(19)日有商店疑似違法繼續開業,遭城管人員盤查,強行搬走店內物資,誇張行徑讓外界質疑,這難道是假沒收真行搶嗎?對此,城管人員回應,是依法行政,沒收的物品也都會歸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商店疑似違法開業,遭城管人員強行搬走店內物資。(圖/翻攝自秒拍/東森新聞)


商店裡,好幾名城管和執法人員忙著把店裡物品一箱又一箱往外搬。


鄂城區長港鎮市場監管所城管人員:「來來來,趕緊錄 趕緊錄。」


▼一名城管雙手拿了好幾盒食品。(圖/翻攝自秒拍/東森新聞)


完全沒在手軟,甚至還把鐵門拉高,方便搬運出入,而另一名城管則是雙手拿了好幾盒食品,彷彿自己就是老闆一般,想拿就拿,但更誇張的還在後頭。


一名城管從櫃檯下方拿出一大推香菸,而另一人則是負責錄影,事發在19日下午,鄂洲區長港鎮市場,城管們疑似從商店裡將部分商品往外搬,強行搶奪,畫面曝光引法網友撻伐,質疑執法人員以沒收知名,行強搶之實。


▼一名城管從櫃檯下方拿出一大推香菸。(圖/翻攝自秒拍/東森新聞)


鄂城區長港鎮市場監管所工作人員:「跟政府請示了以後,發了個通知,不再給營業了,長港就留了兩家超市,事實上在之前半個月一直都不讓他們營業,然後這些人就跟我們打游擊,我們去了就關,走了就開。」


工作人員澄清,當時是在做和防疫相關作業,早就有和商家提前告知,疫情期間要是繼續營業就會採取強烈措施,當天在巡察時,看見店裡有3、4個人走進去買東西,上前盤查後依法行政,不是強行掠奪。


鄂城區長港鎮市場監管所工作人員:「我們一家一家巡察的時候,就發現有3、4個人從他店裡買東西出來,執法人員就進去把他店裡東西拿了,後面他在網路上說,我們拿他的菸,我們沒扣他的菸啊,被扣押的物品肯定要歸還的啊,怎麼可能不還,都有清單。」


強調沒有拿菸,也不是大家所說的搶老百姓物資,但真相為何,紀檢部門已經介入調查,只是,武漢肺炎疫情延燒,這大肆搬運的畫面,還是不免讓人看了有些質疑。


(封面圖/翻攝自秒拍/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