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南韓再增15例!累積46人染武肺 急診室緊急封鎖

2020/02/19 09: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南韓再增15例!累積46人染武肺 急診室緊急封鎖

南韓確診人數再度攀升,今(19)日新增15例感染武漢肺炎(COVID-19)病例,目前國內累計46例,而昨(18)日南韓大邱出現一名婦女確診,而婦女就醫的醫院急診室今天宣布緊急封閉,南韓衛生當局更推測,南韓恐怕確診人數,還會再增加10人左右。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韓國疾病管理本部中央防疫對策本部鄭銀敬表示,從國內外疫情來看,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已進入新局面,昨(18)日和今(19)日共出現了3名不曾出國卻感染武漢肺炎的確診病例,目前還無法斷定感染原因,但如果擴大案例的定義範圍,並進行更多檢查,將來可能會出現更多類似患者。


此外,鄭銀敬也強調,衛生部門除了對入境者進行檢疫,要求接觸者進行自我隔離外,社區應制定防止疫情擴散的對策,嚴格為民眾健康安全把關。

 

南韓中央防疫對策本部今(19)日通報,南韓新增1例感染途徑不明的冠狀病毒疾病確診病例,第31例患者是一名61歲的韓國女性,沒有出國旅遊經歷,在大邱市壽城區衛生站接受檢測後確診,目前在國家定點醫院大邱醫療院接受隔離治療。17日確診的第29例和第30例則是一對老夫妻,他們的感染途徑也還無法查出,目前共累計3例感染途徑不明的患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防疫vs.隱私 南韓公布確診者行蹤細節 意外獲民眾支持
新加坡「黃金標準」檢疫! 美:同標準檢測 全球確診將多2.8倍
武肺疫情延燒 跟團旅遊退費一圖看懂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