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重大進展!鑽石公主號500名乘客明下船 駐日處將接台人

2020/02/18 22:43 字級:
讀稿
重大進展!鑽石公主號500名乘客明下船 駐日處將接台人

日本厚生勞動省官員今天表示,鑽石公主號上約有500名武漢肺炎檢疫結果呈現陰性的乘客將於明天下船。

 

 增添百億生力軍!顧腸腦益生菌

 

圖/東森新聞

 

厚勞省官員指出,只有呈現陰性結果以及未與感染者近距離接觸的人士,才能於明天獲准放行,許多下船的人士將是日本乘客。這名官員提及:「他們將搭乘大眾運輸工具返家,但巴士將載送他們到車站等地方。」不過,並非所有呈現陰性結果的人士都能立即下船,因為一些國家表示將撤離船上公民,當中許多人可能待到直到撤僑班機抵達。這名官員表示:「在所有乘客下船後,船上工作人員才會離開,船公司仍在安排。」

 

鑽石公主號遊輪今天累計共542起武漢肺炎確診病例,根據船上台灣乘客LINE群組內容顯示,駐日代表處副代表蔡明耀預定明天早上7時在鑽石公主號遊輪下接國人下船。駐日代表處今天上午發訊息給鑽石公主號LINE群組的台灣乘客說,原訂於19日出發前往日本的包機,因台灣旅客中仍有2人尚未完成武漢肺炎篩檢,因此原訂19日的包機延後2至3天。

 

圖/東森新聞

 

稍晚LINE群組再度傳訊表示,駐日代表處副代表蔡明耀明天早上7時在鑽石公主號遊輪下接國人下船。在搭政府撤僑包機前,國人下榻的飯店已訂到了。武漢肺炎正式名稱為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鑽石公主號船上原有20多名台籍乘客,其中4人確診送醫,包括6日下船送醫的60多歲女士、13日確診的85歲男士及他17日確診的中年兒子。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