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0年夫妻染武漢肺炎住隔壁房 拍影片互相打氣

2020/02/17 20:57 字級:
讀稿

大陸山東一對80幾歲的老夫妻,都感染武漢肺炎,住進同一家醫院。丈夫就算吊著點滴,也堅持要去探望妻子,還哄她吃飯。在湖南也有類似故事,夫妻住隔壁病房,透過影片互相打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湖南民眾袁彩華:「老頭子,你要好好休息,要注意身體,我現在很好,正在康復。」

 

▼老婦人錄影片,為住在隔壁病房的老公加油打氣。(圖/翻攝自CCTV)


感染武漢肺炎的老夫妻用影片彼此打氣,其實他們的病房就只隔著一扇門。


大陸新聞片段:「拜託醫護人員拍手機視頻相互鼓勵,還囑託醫護人員不要告知對方自己的病情。」


湖南民眾袁彩華:「他不知道我在搶救,我也不知道他在搶救。」


隔離治療的16天成為他們結婚50年分開最長的時間。


湖南民眾謝伯友:「我們又逃過了一劫啊,大難不死,我們還要活20年,我們不分開了,我們永遠不分開。」


▼隔離治療的16天成為謝伯友夫婦結婚50年分開最長的時間。(圖/翻攝自CCTV)


一樣是患難中的深情,這位87歲的爺爺吊著點滴,堅持要探望也在住院的妻子。


大陸網路影片:「因為愛情,怎麼會有滄桑。」


看太太不肯聽醫護人員的,老先生哄著,一口口餵飯,對抗武漢肺炎疫情,需要人與人相互陪伴,像重慶有一位老太太因為生病情緒激動,徘徊橋邊,一度做出危險動作,多虧路人努力勸說,沒有發生憾事。


▼老太太因為生病情緒激動,徘徊橋邊,一度做出危險動作。(圖/翻攝自微博)


重慶民眾:「醫院生病的人多得很,老人家你要想開點啊,你都活這麼大年齡了,你能活到這歲數不容易,對不對,老人家,我們扶你過來。」


老人家被救下來後,忍不住大哭,面對疫情,情感網絡的支持和醫療網同樣重要。


(封面圖/翻攝自CCTV)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