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加坡疫情延燒!再增3例武肺 總計破75例

2020/02/16 22:19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新加坡疫情延燒!再增3例武肺 總計破75例

新加坡今天新增3起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確診病例,其中2起與神召會恩典堂感染群有關,包括1名新加坡空軍部隊的職員。新加坡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確診病例累計達75例。

 

 疫情好恐慌?一招鞏固保護力【點我看】

 

▼新加坡疫情延燒,再增3例武肺、總計破75例!圖/李顯龍臉書

 

新加坡衛生部18日啟動抗疫津貼計畫,凡罹患呼吸道疾病的新加坡公民與永久居民,到指定的900家私人診所看病都有補助津貼。新加坡目前有5個感染群,包括新加坡基督生命堂、永泰行、君悅酒店的國際會議、實里達航空嶺工地與神召會恩典堂。

 

▼新加坡疫情延燒,再增3例武肺、總計破75例!●示意圖/翻攝微博

 

新加坡從1日23時59分起,禁止所有過去14天內曾到過中國的旅客入境新加坡或在新加坡轉機,也禁止任何持有中國護照的旅客入境新加坡,不過,如果已有一段時間未入境中國,移民與關卡局或許會斟酌處理。世界衛生組織(WHO)2月11日將這種新型冠狀病毒疾病定名為COVID-19(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俗稱武漢肺炎)。

 

▼新加坡疫情延燒,再增3例武肺、總計破75例!●示意圖/翻攝微博

 

(封面圖/李顯榮臉書、翻攝微博)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