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暫緩營業損2億 這公司照發員工全薪防疫假

東森新聞 2020/02/16 14:3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一家台南起家的醫美集團,在大陸有500多位員工受到武漢肺炎的影響,一個月下來已經損失兩億多,在大陸500多位員工被迫休假,不讓員工吃苦,通通都給全薪假,如果疫情再升溫,超過一個月仍有半薪假,醫美公司說台灣員工如果有情況,同樣比照辦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一家台南起家的醫美集團在大陸的醫美門店,關了招牌燈武漢肺炎衝擊,影響企業在大陸的分店,光是一個月下來,就損失兩億多。

 

醫美集團總管理處特助何奕萱:「一月開始我們就放假,公司損失已經高達2億以上。」


▼醫美集團總管理處特助何奕萱表示受疫情影響會讓員工放全薪假。(圖/東森新聞)

損失恐怕還得持續,不過這家醫美集團,在大陸展店,遍及上海、南京、武漢,成都、西安、北京和天津,總共8間醫院26間分公司,因應疫情暫緩營業影響可不小,大陸500多位員工被迫放假,還好老闆阿沙力 ,全都給放全薪假。


▼上海、南京、武漢,成都、西安、北京和天津,總共8間醫院26間分公司的員工全都享有全薪假。(圖/東森新聞)

醫美集團總管理處特助何奕萱:「員工是企業最大的資產,希望員工不要吃苦,公司虧損也沒有關係,所以我們一月其實給的就是全薪假,讓員工可以非常放心完全無後顧之憂,在家自我照顧。」

 

不只一個月是有薪假,如果疫情持續升溫超過一個月仍然有半薪假,而且台灣的員工如果有狀況,也會比照辦理。

 

醫美集團總管理處特助何奕萱:「我們是有捐了頂級的防護衣、防護罩,全部的醫療系統,給武漢的協和醫院及武漢各指派的醫院,其實在台灣方面,我們也有捐贈給移民署。」


▼醫美集團總管理處特助何奕萱表示捐了各項防疫物資給漢的協和醫院及武漢各指派的醫院。(圖/東森新聞)

醫美老闆佛心讓大陸員工可以好好在家防疫,其實也有台商在深圳1700名員工,不管台幹還是大陸員工,放疫假一律也給全薪,因為政府規定損失恐怕也不比這家醫美少。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物流業也放無薪假 淘寶、天貓、蝦皮貨量大減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