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抓包愛妻戰4男!綠帽尪怒拿強力膠黏私密處

2020/02/16 11: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抓包愛妻戰4男!綠帽尪怒拿強力膠黏私密處

發現另一半出軌時,有些人能理性解決,但有人一氣之下卻會做出不理性的作為。肯亞一名男子因工時常出差,近期意外發現愛妻外遇,甚至和4名男子發生過性行為,一氣之下便拿強力膠黏住她的下體,事後妻子痛得無法忍受,就醫求診案情才曝光,他也遭警方逮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男子時常出差,近期發現愛妻和4名男子發生性行為。(示意圖/pixabay)


綜合外媒報導,肯亞一名男子丹尼斯·穆莫(Dennis Mumo)時常到外地出差,某次他偶然從社交軟體發現妻子疑似和其他男子有染,實際查看她的手機便發現,愛妻趁他不在家時和4名男子發生過親密關係,甚至還傳裸照和許多煽情訊息。


穆莫一氣之下,決定在下一次到盧安達出差前先防患未然,他拿出家中的強力膠,塗抹在妻子的下體,認為只要將其黏住便無法發生性行為。然而,妻子的私密處卻因化學藥劑而劇痛無比,趕緊到醫院就診,全案才曝光。

 

▼穆莫一氣之下決定拿強力膠黏住妻子的私密處。(示意圖/pixabay)

修复, 胶, 胶粘剂, 损伤控制, 破碎, 手巧的人, Diy, 工作, 管, 解决方案, 业余爱好者, 任务

 

醫師得知穆莫的荒唐行徑後立刻報警,警方也隨即將他逮捕,偵訊時,他坦承所有犯行,不過他直言,會做出這一切全是因為太愛對方,不想失去她,才會想出此對策。最後仍被依家暴和性侵等罪遭起訴,將在當地時間17日受審。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綠爆了!董至成離婚驚人內幕曝 網曝妻8年前就偷吃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