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二次元的力量!男戰勝武肺:要活著去演唱會

2020/02/14 22: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二次元的力量!男戰勝武肺:要活著去演唱會

武漢肺炎(COVID-19)延燒至今,雖然感染數量仍在上升,但已有痊癒案例出現,武漢一名21歲男大生近日痊癒,他透露確診後其實感到相當心灰意冷,但在艱難的時候,他最愛的「二次元」給他希望,讓他戰勝病魔。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名男大生在微博PO文,表示自己住在華南海鮮市場附近,1月17日時出現肌肉痠痛症狀,起初他還以為是小感冒,但接下來病情急轉直下,21日更吃不下任何東西,後來得知武漢肺炎的情況後立刻聯繫家人,並在22日凌晨到醫院就診。

 

▼武漢肺炎(COVID-19)延燒,雖然感染數量仍在上升,但已陸續有病患痊癒。(圖/武漢中心醫院微博)

 

到醫院後,男大生被驗出雙肺感染,但醫院內沒有核酸試劑盒,因此被列為高度疑似病例,先使用口服藥進行治療。他表示當時真的相當痛苦,每天都想吐,而後來他在家中進行隔離,但因高燒導致食慾不振,全身痠痛也因不斷地咳嗽而痛苦不已,讓他瀕臨崩潰的邊緣,加上藥的副作用讓他上吐下瀉,每天只能看著喜歡的東西分散注意力。

 

▼在隔離期間,男大生天天看自己最愛的動漫《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圖/《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

 

在隔離期間,男大生天天看自己最愛的動漫《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指出女主角起初也是遭遇了不公平的待遇,但最後挺了過來,讓他大受感動,「當初看得時候就覺得很激勵我,現在又看一遍,給了我很大的力量」,後來男大生甚至夢到了配音的聲優大橋彩香、福原綾香,直呼「她們就是我的精神支柱」。

 

▼男大生指出當下,《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就是他的精神支柱。(圖/當事人微博

後來原PO成功戰勝病魔,在後續檢查都逐漸好轉,兩次檢測結果都是陰性,不過他也相當怕自己是「假陰性」,仍然保持隔離狀態,但也不斷對自己喊話「我要活下來!再苦再難也要挺過來!我要活著去看她們以後的演唱會!」 他的貼文也引發大批大陸網友湧入留言打氣,「我當時也看這部,邊看邊哭」、「我要活下去,我還想看新番」、「醫學奇蹟」、「你真的太棒了」、「早日康復」。

 

(封面圖/《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武漢中心醫院微博)

 

【往下看更多】
曾嫌台灣笨又破!港男求搬來住 正妹1句話嗆爆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