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愛咬指甲!正妹手指冒詭異綠點 5天後慘了

2020/02/14 14: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愛咬指甲!正妹手指冒詭異綠點 5天後慘了

不少人在面對壓力時,會產生一些壞習慣,像是抖腳、撕嘴皮死皮或者是咬指甲,藉此發洩焦慮,但是這些不經意的舉動可能會危害健康。美國有名18歲的少女,平時很愛咬指甲,某天手指突然出現綠色斑點,就醫之後竟要進行截肢手術,讓她崩潰直呼「再也不咬指甲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The Sun》報導,來自美國德州的少女蘿倫(Lauren Nichols),平時有咬指甲的習慣,上個月8日,她發現手指突然冒出一個綠點,起初她以為是瘀青,沒有多加理會,沒想到綠點卻越來越腫,她趕緊就醫檢查,並接受抗生素治療。

 

▼蘿倫的手指突然冒出綠點。(圖/翻攝自The Sun

 

不過蘿倫接受治療後,手指的情況並沒有好轉,綠點甚至有擴大的趨勢,還變得更加腫脹,只好再度向醫師求助。後來經過檢查後,醫師診斷蘿倫罹患甲溝炎,也就是指甲附近的皮膚遭到感染,而且情況相當嚴重,建議她立刻動手術切除部分手指,所幸經過手術將感染處切除後,她已恢復健康。

 

▼所幸蘿倫手術順利。(圖/翻攝自The Sun

 

術後,蘿倫也將這次經歷拍成影片,分享到網路上,藉此提醒網友們改掉咬指甲的壞習慣,「否則會造成嚴重後果」,她也直言,發生這件事後,「再也不敢咬指甲了」,而她為了改掉自己咬指甲的習慣,買了一個「舒壓方塊(fidget cube)」,幫助自己分散注意力。

 

(封面圖/翻攝自The Sun

 

【往下看更多】
封城20天!武漢市人曝末日般空城
防疫穩住!德國在台協會讚:以台灣為模範
台仍稱武漢肺炎 陸官媒開嗆:冷血、秀下限

 

【今日最熱門】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